被解放的自由!

写点关于我的兴趣爱好的问题,也算梳理我自己了

来到lof时间很短,但潜水时间很长了…
由于很多原因,打算从今以后开始使用lof哈哈哈
lof以收藏为主,我也会厚脸皮的po一下我的练习进度
po主学过很多年的的基础,因此想当一枚业余的画手嘻嘻,

分享的东西很杂:

羽生结弦,不要跟我讨论他的颜值长相跟艺人们比的,我喜欢的是他诠释乐曲的方面和抖s的萌点还有他越挫越勇的性格。热身的时候,候场的时候无敌man!不接受任何cp!拒绝意淫!

插画,水彩,目前在用荷败家的新颜彩,是因为喜欢昔酒的画风才买的。
板绘,用的是苹果软件商店的一个付费软件…不要说po主土豪啥的,是mac系统没法安别的而且ps也不会用来画画才咬咬牙买的………心酸史啊关于使用Macbook。

设计,因为是我的本专业,目前大三设计狗,入门时间晚了点,所以得自己下点功夫吧……哭一哭

摄影,最近玩单反刚调参数调的顺手一点,也是为了设计练一下排版才想练拍照,感觉有相似的地方,晕晕晕…

动漫一类的,喜欢画风华丽的类型,要不就cp感很强的那种,大概从小就受到了clamp的影响,特别喜欢c妈组的cp类型,,因此啊哈哈哈……
漫画特别执着分镜,彩漫喜欢的标准是配色风格。


评论